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企业风采!金卡易联云数字燃气解决方案,助力燃气企业数智化发展!

近期,来自安徽、四川等地燃气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及高管等近20名参访团成员,莅临金卡智能集团进行考察交流,旨在探讨金卡易联云数字燃气解决方案,深化双方在燃气数字化领域的技术合作,共同推动燃气数字化应用发展。

金卡易联云数字燃气解决方案主要包括客户服务解决方案、生产运行解决方案、数据中台及驾驶舱解决方案等,助力燃气企业实现精细化管理、降本增效,为用户提供更优质、高效、智慧的服务。

01

客户服务解决方案

利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多项技术,通过微信、支付宝、APP及线下自助服务终端等,实现企业智能化、统一的用户管理模式,实现用户线上线下结合的业务办理模式,助力燃气智慧服务落地。比如用户可以通过短信轻松完成在线签约,在微信公众号营业厅即可实现即时缴费并开具发票,或在政务平台申请报装等。通过连接几十个行业服务,帮助燃气企业实现业务关键数据、信息及流程的高效流转,提升营收、呼叫、工单、安检、自助营业厅及政企对接等应用场景的运行效率。

02

生产运行解决方案

基于智慧运行解决方案,建设及整合企业的GIS、巡检、SCADA、应急管理、抢维修等相关监控及应用系统,通过物联网、大数据、数字孪生等技术,将场站、管网、人员、车辆、视频等相关的采集数据、业务数据进行融合共享,构建时空数智一体化运行管控能力。提供场站实时监控、管网工况监测、风险及隐患跟踪处置、巡检动态、抢修动态、泄漏监测预警、视频周界防范报警、工艺报警、事件报警、指标报警、事件处置全流程可视化闭环管控、供气与销气动态、供销差分析、气量预测等能力。

03

数据中台及驾驶舱解决方案

该方案以行业感知、主题沉淀、自主可控和数据安全为设计基石,集成了易联云服务平台、大数据技术平台、燃气指标体系、数据可视化大屏及燃气应用场景等多个组件,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数据价值实现体系。通过整合运营数据、客户数据、市场数据等,实现统一的数据管理和调度,帮助燃气公司更好地了解其业务运营情况、市场需求和客户满意度。同时,通过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等技术手段,对数据进行深度分析和挖掘,为燃气公司提供市场预测、客户细分、优化运营等方面的支持。


参访团还前往了浙江嘉善,对金卡易联云数字燃气解决方案的应用成果之一——嘉善城乡天然气数字燃气平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观摩了该平台的具体操作。


金卡智能依托精准计量和数字技术的多年积淀,构建了完整的数字能源体系,为智慧城市、能源领域提供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未来,金卡智能集团及旗下易联云将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稳定、更高效的数字燃气解决方案,共同推动燃气行业数字化发展。


2024中国(武汉)国际管网展览会火热报名中!


参展报名方式
 1  电话报名
     联系管网展项目组:
     17325670762
 2  微信报名

扫码在线预定展位

       3  网站报名
          登录官方网站www.dxguanxian.org
          点击【我要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