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青岛昌晟护舷气囊诚邀您相约武汉,共赴2024国际管网展!

青岛昌晟护舷气囊有限公司是一家AAA级信用企业,CCTV央视播出品牌,已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即东路6号。企业园区由南、北两大独立区域组成。其中南区占地32亩,建筑面积6600多平方米,为公司展览、销售等区域;北区占地50亩,建筑面积9700多平方米,由公司研发、生产、质检、仓储组成。

公司引进德国管道非开挖技术,尤其是在管道高压封堵气囊方面拥有国际先进的技术。作为中国测绘学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拥有独立的进出口经营权。产品经权威机构检验合格,并由PICC中国人保承保产品责任险。

公司主要产品:管道高压封堵气囊、箱涵气囊、管道修复气囊、变径气囊、充气护舷气囊、船舶上下水气囊等各类气囊产品。

公司秉承“创新引领发展,科技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执行“高起点、严要求、抓质量、争一流”的企业精神。坚持产品持续优化和工艺的不断革新,体现“工匠精神”、“中国制造”的国际魅力。让用户放心,让合作伙伴满意是我们“昌晟”最大的心愿!


管道高压封堵气囊主要用于大型箱涵河道、入海口、地下管廊、涵洞、排水管道等区域封堵维修、闭水试验、渗漏检测。可在不同管径、不同平面、不同位置上阻断水流,是地下管网进行疏排水和淤污治理的首选工具。


气囊工作原理就是利用优质橡胶做成的管道封堵气囊通过充气方法使其膨胀,当堵水气囊内的气体压力达到规定要求时,堵水气囊填满整个管道断面,利用管道封堵气囊壁与管道产生的摩擦力堵住漏水,从而达到目标管段内无渗水的目的。


昌晟管道高压封堵气囊采用进口优质橡胶和高拉力纤维交织而成。安全系数高,柔韧性强,耐磨抗老化,密封效果极佳。



一、气囊使用教程

1.准备工作:先了解工作管段的水流来源、管网分布、作业口尺寸等情况,与管道调度部门协调停水、堵水、调水的方案。制订安全防护措施和施工操作规程。根据施工管段的管道口径,准备相对应使用的气囊以及配件工具。抵达施工现场,先将气囊及充气装置的配件进行组合,做工具漏气检查。用打气泵向气囊充气,气压不得超过核定气压的50%,检查气囊是否漏气。

2. 打开管道口,检查施工管道内情况。管道的内壁是否平整光滑,有无突出的毛刺、玻璃、石子等尖锐物。如有立即清除掉,以免影响气囊堵水的密封性,甚至刺破气囊。

3.将气囊慢慢放置所需位置,气囊放入管道后应水平摆放,不要扭着摆放,以免窝住气体打爆气囊。确定气囊摆放正常后,给气囊进行充气,充气至适宜的压力为好。注意,气囊要避免放在立管管件接头处。(原因:该处内壁有接缝,影响堵水严密性。以免气囊向一侧膨胀,气压打不上去,如果继续充气,气囊会爆裂。)

4.为了防止施工过程中气囊移位,用牵引绳在气囊拉环中穿引,将气囊在竖井井口进行固定。

5. 充气时应保持气囊内压力均匀,缓慢充气,随时观察压力表指针有无变化。如压力表快速上升说明充气过快,此时应放慢充气速度,将止气阀稍微拧紧一些,以减轻进气速度,否则速度过快,迅速超过压力很有可能就会打爆气囊引起事故。

6.在施工作业过程中,要时刻关注气囊的压力值。如果气囊压力值在很慢的下降,大可不必停下作业,继续用打气泵给气囊补气至标准气压。等作业完成后再检查气囊或者配件哪里漏气。如气囊压力值下降速度过快,应马上停止施工,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原因排查。

7.施工结束后,请先确认管道内没有其他人员,再进行拆除气囊前的工作。拉紧拴牢牵引绳,打开气囊阀门放气。放气过程中注意观察水位变化和牵引绳情况。必要时用泵抽管道中的水,以降低气囊的后部压力。否则,由于水的压力,气囊很可能滑脱。观察气压表,确认气囊恢复原状,拆除气囊。取出气囊后,管道内的水应能很快排走,如水位下降很慢,说明施工管段内有杂物堵塞,应及时清理。

8.使用完毕后应立即对气囊表面进行清洗,经检查气囊表面没有附着物后方可入库。在搬运气囊过程中,不得拖拉气囊,以防损伤气囊外壁。

二、封堵气囊使用注意事项:

1.严禁超压、超水位使用气囊!

2.严禁进行平地充压!

3.气囊充气过程中,严禁人员靠近!

4.严禁选择不相对应规格的气囊进行封堵使用!

5.注意做好管道内毒气防范!

6.注意清理管道内杂物再置入气囊。

7.请用牢固的钢丝绳进行牵引气囊。

8.使用气囊过程中,无论是充气还是排气都要控制好气量。

三、气囊保管注意事项:

1.气囊长时间不用时,应用清水洗净晾干,内充外涂滑石粉。

2.将气囊放置在室内干燥、阴凉、通风处。

3.气囊应伸开平放,不得堆放,亦不得在气囊上堆压重物。

4.存放气囊的地方应远离热源,气囊不能与酸、碱、油脂和有机溶剂接触。

青岛昌晟明星产品:昌晟管道高压封堵气囊

产品规格:DN100-DN3400


产品材质:天然橡胶和高拉力纤维交织而成。安全系数高,柔韧性强,耐磨抗老化,密封效果极佳。


产品用途:主要用于大型箱涵河道、入海口、地下管廊、涵洞、排水管道等区域封堵维修、闭水试验、渗漏检测。可在不同管径、不同平面、不同位置上阻断水流,是地下管网进行疏排水和淤污治理的首选工具。


产品优势:


1、 尺寸体积小,易塞入作业管道,拆装运输方便

2、 操作非常简单,可直接观察压力表,按照额定压力充气

3、 产品气密性好、抗压性强、充气后带压时间长

4、 耐磨耐老化使用寿命长、防爆防龟裂耐腐蚀性能好

5、 产品质量可靠、安全系数高,可反复多次使用

6、 可按客户需求进行来图、来样、来方案等个性化定制


2024中国(武汉)国际管网展览会火热报名中!

参展报名方式
 1  电话报名
     联系管网展项目组:
     17325670762
 2  微信报名

扫码在线预定展位

       3  网站报名
          登录官方网站www.dxguanxian.org
          点击【我要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