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相约武汉,晟尔仪器邀您共赴2024国际管网展!

江苏晟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地下管线探测仪、地下管道防腐层探测检漏仪、电火花检测仪、管道外防腐层状况评估系统、CIPS 密间隔管地电位检测仪、DCVG直流电位梯度检测仪、杂散电流检测仪、电缆故障探测仪的研发、生产、销售。

公司拥有多年从事检测仪器研发的专业团队、丰富现场检测经验的检测工程师。与上海交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进行产学研合作,多次承担国家科技部、江苏省科技厅科技攻关项目、国际合作项目、创新基金项目。荣获省、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拥有十多项发明专利,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2022年我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称号。

晟尔仪器,以“让管网运行更安全”为己任,让“管道事故零发生”为目标,本着“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力争让“晟尔”成为管道检测仪器领域知名品牌。

SENNR-8018系列管线探测仪


SENNR-8018系列地下管线探测仪由国内专业研发团队精心打造,融合超窄带滤波器、蓝牙无线通讯、GPS定位、专业数据分析软件自动成图、检测报告自动生成等先进技术,具有超强抗干扰能力、精准定位和测深等优异探测性能,适用于地下各种金属管线的探测和巡线、管线管理与维护、市政规划建设、供电等部门的管线检测,是管道维护单位的必备仪器之一。


SENNR-2928系列埋地管道防腐层检测仪


SENNR-2928系列埋地管道防腐层检测仪能在不挖开覆土的情况下,方便而精确地检测出埋地管线的位置、走向、深度、防腐层破损点的精确位置,漏点大小。该仪器也可用于水泥、石油沥青等高阻抗地表环境下的管道防腐层检测,解决了国外同类仪器在水泥、石油沥青路面无法进行管道防腐层检测的难题。


SENNR-PCM+管道防腐层状况检测仪



SENNR一体化管道外防腐层状况检测仪能在非开挖状况下对埋地管道进行检测,实现对埋地管道的外防腐层的破坏情况进行定量评估,并能对管道进行精确定位、测深,该检测技术既可作为新竣工管道的检测、验收手段,也可对正在运行的管道进行定期监测。检验埋地管道的防护层状况、有针对性的更换修补,延长管道使用寿命,可以节省大量维修改造资金。广泛适用于石油、天然气、城市燃气和自来水等防腐管道的外防腐层质量评估。


SENNR系列电火花检测仪



SENNR系列智能变频电火花针孔检测仪使用智能变频高压检测技术,用于检测导电基体(例如金属)上非导电涂层中的针孔、裂纹及其它损伤和缺陷,可用来检测储罐、阀门和管道等表面绝缘防腐涂层质量。主机为便携式、坚固耐用的ABS外壳,该仪器外观设计先进,性能稳定可靠,可广泛用于防腐工程、塑料密闭接缝检测、混凝土涂覆层气密性测试、石油化工管道防腐检测、搪瓷生产检测等行业,是用来检测金属表面绝缘防腐涂层质量的必备工具。


SENNR系列存储式杂散电流测试仪



SENNR系列存储式杂散电流测试仪是用于埋地钢质管道等地下金属构件的杂散电流干扰测量的专用设备,其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功能齐全。可同时进行管地交流电位、管地直流电位测量和地电位梯度(DCVG)测量,并可实时查看直流电位和交流电位的波形图,是管道阴极保护状态和杂散电流干扰测量的理想专用工具。该仪器既可以一台仪器单独使用,也可以利用GPS卫星时钟信号多台仪器不同地点同步测量,其主要应用于石油天然气管道、电气化铁路、油气库以及矿山等需要监测杂散电流的领域。


SENNR- CIPS/DCVG埋地管道阴极保护检测系统


SENNR-CIPS/DCVG埋地管道阴极保护检测系统集密间隔管地电位检测仪(CIPS)和直流电位梯度检测仪(DCVG)于一体,是用来进行埋地管道防腐层和阴极保护双重保护效果直接检测评价的设备。CIPS密间隔管地电位检测仪通过对管道阴极保护通断电位检测,对阴极保护系统的保护效果进行评价,DCVG直流电压梯度检测仪通过对管道外防腐层的老化情况、破损位置及破损大小状况,破损处管体的腐蚀电流的流向进行检测,对管道防腐层完整性进行评价。阴极保护效果检测评价能够确定杂散电流分布情况,评价其对管道外腐蚀的影响,对缺陷点的破损程度进行定量分析与分类,确定缺陷点修复优先级,能够给管道业主提供、合理、科学的维护、维修管理方案。


2024中国(武汉)国际管网展览会火热报名中!

参展报名方式
 1  电话报名
     联系管网展项目组:
     17325670762
 2  微信报名

扫码在线预定展位

       3  网站报名
          登录官方网站www.dxguanxian.org
          点击【我要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