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动态】惯性定位技术引领管线检测新风向—零偏科技与保定金迪签订合作框架

据悉,国内一年一度颇具影响力的地下管线、综合管廊行业盛会,年度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品牌厂家认可度极高的行业盛事——2017中国国际地下管线及综合管廊展览会将于9月13-15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北京零偏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携自主研发的管线惯性定位技术及应用亮相展会!


北京零偏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创立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平台,北航强大的科研实力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目前,公司主要致力于惯性技术在地下管线中的应用研究研发成功了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基于惯性技术的地下管线测量系统,获得了市场及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据了解,7月24日零偏科技赶赴保定金迪,就产品服务及市场需求等方面与金迪相关领导展开探讨,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明确双方将按照“互利共赢、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地下管道定位检测、基于惯性技术的cctv管道检测机器人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市场部负责人与金迪公司市场事业部总经理、副总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合作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市场份额将不断上升,将提升零偏科技在管道检测行业的销售和技术研发能力。

公司将高度重视金迪公司的战略地位及发展潜力,未来将充分发挥零偏科技的服务资源及技术优势,积极支持地下管线定位检测项目的建设,为国家电力、燃气、石油、通信等行业的地下管道检测的精准测量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真挚的邀请行业精英出席9月13-15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国际地下管线展览会,届时将有更多的基础惯性定位技术的创新和应用,让您的工作更加轻松、高效和精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