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风采】伟景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磅加盟国际地下管线展

随着现代通信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以及现场总线控制技术的飞速发展,数字化、网络化和信息化正日益融入人们的生活之中。随着城市信息化应用水平不断提升,智慧城市建设应运而生。建设智慧城市在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引领信息技术应用、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地下管网作为城市“里子”工程,步入信息化、智能化管理已成为必然趋势。

在即将召开的第四届北京国际地下管线展览会中,一套以地下管线、管点设施为管理对象,实现二维地下管线数据三维化,并提供编辑、管理及分析功能的3D GIS系统——CityMaker Facility7.0将引领管线数据采集、整理、分析的新方向! 

 

CityMaker Facility7.0的研发者伟景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以3D (VR)GIS为核心技术的CIM平台软件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公司专注于虚拟现实、三维地理信息( 3D GIS )技术、高性能图形计算技术、海量多维数据可视化互动体验及智慧应用可视化分析辅助决策支撑技术,云到多终端专业显示及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的研究和开发。

依托CityMaker 3D GIS CIM平台开发,伟景行构建了多维数据信息融合世界,为政府、企业、公众、行业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服务支撑共同构建智慧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运行)应用。

伟景行始终引领“智慧城市三维信息可视化技术”的应用潮流,在国内率先推出城市空间信息支撑的3D GIS平台软件,倾斜摄影自动建模软件、面向城市综合信息管理、规划和建筑的三维设计及辅助决策软件、数字沙盘、大数据时代CIM集成研讨厅等优秀产品。

伟景行CityMaker 3D VR GIS在建设工程全生命期云、管、端应用创造性开拓中国BIM之路。9月13-15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伟景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期待智慧管网业界同仁共襄盛会,寻求新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