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企业风采】管廊通讯专家——恒为电子出席国际地下管线展

     随着城市的建设,城市综合管廊会逐步引进于城市的建设中。那么城市综合管廊无线通信系统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综合管廊通信系统是联通整个管廊通信信息的基础,由于管廊环境存在水汽、潮气、易燃易爆气体等,以往工控系统的通信系统并不能完全应用于地下综合管廊环境,设备腐蚀、损坏甚至不能使用,因此,通信设备必须满足综合管廊的恶劣环境。


针对管廊环境恶劣、管理复杂的实际情况,恒为电子自主研发了《PRT-FPA城市综合地下管廊光纤电话广播系统》,已通过国家相关权威部门检测,成为现代城市综合管廊规划假设中必不可少的关键产品,切实解决了以往通信设备无法持续有效的在恶劣环境中使用的重大问题。

大连恒为电子有限公司是大连市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光通讯技术研发与应用,2017年,公司响应国家住建部城市规划政策指导,参与编写了国家《城镇综合管廊监控与报警系统工程技术规范》 ,成为该领域的技术引领者。

以创新研发为核心竞争力,公司在光通讯行业积累了近二十年应用经验,具有良好的业界口碑和信誉。

2017牛9月13-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国际地下管线展览会中,恒为电子将就《PRT-FPA城市综合地下管廊光纤电话广播系统》做出详细说明。凭借其全光纤接入极强的抗干扰抗腐蚀性、无限制呼入呼出、防水浸泡,防腐蚀、防电磁干扰、自带自检及自愈环功能、超低的运营维护成本等诸多优势,必将成为现代管廊建设必备首选通讯设备。

想了解光纤通讯系统及其特点?希望解决管廊通讯难题?任何问题敬请关注北京国际地下管线展览会,点击“阅读原文”全部帮您解决,快快报名参观吧!